探渊

三个病娇段子

  1.[你上次带来的那个朋友,是叫紫堂幻吧?下次能再带他过来玩玩吗?他超有趣的!]朋友这么说着。
  [那个人叫紫堂幻?是个可爱的孩子呢……一定要和他好好相处。用不用我帮忙找个女朋友呢?]母亲这么说着。
  [下次让紫堂帮忙写论文吧,我会请他吃饭的!]同学这么说着。
  是啊,幻是个腼腆,认真,但有趣的人。
  是最温柔的珍宝。
  [幻他说不想再来了。]
  [幻的家长对他管制很严。]
  [幻不喜欢帮人写论文。]
  我擅自这么回答着。
  [为什么我总是交不到朋友呢?]
  [为什么我总是孤身一人呢?]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金那样的开朗呢……]他哭着。
  我对他笑,摸摸他的头。
  [没关系的,做自己就好。]
  
  2.我的生活像是蜜汁一样甜。我的恋人每晚都待在家里等待着我的归来,他将自己用糖衣包装起来,赠予给我。我可以在他身上尽情地采硕,可以在他身上的每一个角落留下我的印记,我的每个朋友来到我家时我都将把这些印记展示一遍,全世界都明白我的主权。他也从不吝啬他的微笑与羞涩,但无论如何他都明白除了我他无处可去,无路可走。
  但是我每晚睡下都会面临噩梦。那个世界的他似乎心里还装着的是一堆对他所谓混蛋哥哥与父亲的依存,不知放弃地想着所谓变强,还听从了银发的人的话,试图离开我。
  荒唐至极。
  我不知为何在此之前我一直在观望,却不出手去夺回他。但如今他即将离开——那么我不能不警告他了。
  只要够强就好了吧?强到让所有人明白他们抢不走他。
  我无视了他的不甘与求饶,将他带了回来,带回了我们的家。
  反正是梦境吧,我自己的梦境,想干什么又怎样?
  在现实中的你是爱我的,那么不可能到了这个就不爱了。
  让现实和梦境一致吧。
  
  3.“幻,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你身上的。”金揉了揉鼻子,凑近幻嗅了嗅。
  幻揪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摇摇头:“没有啊?”
  金皱皱眉头:“果然真的有,而且很浓。是那种很清香的味道,还有点甜甜的……”
  他凑得更近了一点,在幻身上来来回回嗅,幻将他推开来:“说的好像真的一样……可是我什么都没闻到。”
  金皱皱眉头。
  “是吗……?”
  ————————
  幻的手腕、脚腕、脖颈、嘴唇、腰臀的味道是最香的。这是金好几日的研究的结果。
  不过幻的这些地方似乎都些微的敏感,很难接近。
  “你不会是喜欢上那家伙了吧?我听别人说,在喜欢的人身上能闻到特殊的香味来着。”凯莉是这么解释的。
  我喜欢幻吗?金为这个发现偷笑起来。他探寻着空气中隐约飘来的幻的香味,像是只有这个香味能保证幻就在他的身旁。
  金不知何时开始了收集他的汗水与唾液,制成了香水。如果有一天不嗅闻一下,就浑身瘙痒难耐。
  这如同只对金一人有作用的毒品:他笑着,被这神秘的香味搞的神智迷蒙。
  ——————
  那天,幻身上的那种香味似乎开始变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令人不爽的陌生味道。很酸很苦的味道。
  金在他的衣领间看到了浅红色的印记,他脸红着解释这来自他的新女友。
  “我女友还说什么这么干能让我变香。”他挠挠头,“听她说之前她老会在我身上闻到一点酸酸的苦苦的味道。”
  金的脸色变得阴云密布。他只觉得看到那个吻痕他就恶心的想吐,有如看到一个独属于他的完美艺术品被外行人染上难看的印记。
  金惧怕这样的自己,于是那天,他逃之夭夭了。
  ————————
  后来金与幻的女友见面了。那个矮小的,“天然”的可爱少女,在与金单独相处的时候拿出了香水,往金的眼睛喷了一通后捂起了鼻子。
  “你身上的味道跟几个星期前的幻的味道很像啊。好难闻。”她皱着眉头。
  金也捂着鼻子。
  但他什么都没说。
  ————————
  最近的金不再与幻来往了。像是幻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见了他就躲开。
  “这是讨厌我了吗?还是说在生什么气?”幻问。
  金还是用没心没肺的笑掩饰起来。
  如果真的是讨厌幻该多好?
  ————————
  关于那艺术品的结局如何呢?无需多言。
  艺术家是个懦夫,他将艺术品送给了外行人。艺术品不知怎样的自己才算美丽,于是任外行人修改。
  有那么一天,外行人突然将艺术品摔碎了。
  艺术家杀了外行人,修补起了艺术品,虽然这份艺术品似乎确实不该按他想的样子长。
  他似乎变了一个人,不再当懦夫了。
  他将艺术品锁在了自己的展柜里。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