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渊

情人节小段子

  1 互相的礼物
  “紫堂,情人节快乐!”金眼神发着光,捧出一大束的玫瑰。
  紫堂打量了他片刻,眼镜闪了闪智慧的光芒:“……这花……花了多少积分?”
  来了,灵魂拷问。金的背后冒了点冷汗:“哎呀没关系啦~你信我就是,没有花很多的。”
  紫堂还是很狐疑,但最后还是叹了口气:“算了……我也没资格说你。”
  他踌躇了一下,慢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可爱的小袋子:“这是我给你做的巧克力。”然后是一个温柔的笑。
  金看着这小礼物愣了会儿,然后绽开一个大大的笑脸,一把抱住紫堂:“哇——我,我先不吃巧克力了,我吃你!”
  
  2 特别的约会
  这天这两个人没有打怪,而是很闲的手拉手在安全的地方乱逛。
  这是难得祥和的一天。
  “我都没想到紫堂你竟然会同意今天休息……”金把两人牵着的手举到面前,蹭了蹭紫堂的手。
  紫堂也有点无奈地笑笑:“我哪有那么不留情面……今天你似乎很高兴的样子嘛。”
  格瑞与凯莉等人则是对这种小情侣的情趣无法理解,在单身狗的愤怒下,屠了半个森林。
  
  3 对你的意义
  “话说回来,金你为什么会因为情人节这么激动?有什么特别的嘛?”紫堂问道。
  金捂脸:“今天跟其他情人节不一样!”
  紫堂接话:“是吗……我们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呢。”
  金托住紫堂的脸:“嘿嘿,以后的情人节也多着呢。”
  
  4 恩爱的必要
  金像是幸福的要冒泡。
  “我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们度过了一个超——棒的情人节!”金托着脸“嘿嘿”的笑。
  紫堂阻止他:“别了……我怕太得意,幸福会跑掉。”
  金突然的,心揪揪的疼。
  
  5 日常的美好
  “紫堂,幸福绝对不会跑掉!我也不会跑掉!”紧握着紫堂的手,金这么说道。
  “你看,现在都11点了啊,情人节也会结束,不就跑掉了……”
  “那以后,每天都是情人节!”

评论(2)

热度(62)